close

 

報上刊登有關大陸銷售歐美的沙發含有大量的化學染濟讓許多大人和小孩的皮膚都受到了嚴重傷害最近有一案例發生在台灣買家買的不是大陸貨但整組真皮沙發在使用了一年左右竟發生表皮嚴重剝落買家氣憤不平找上賣家負責買賣雙方對於在處理上達不到共識,於是乎,還沒鬧上法院就先上報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我也遇到了相同情形

就來說說我憤怒的遭遇吧

 

 

前年將客廳大改造丟棄了原有的大型傢俱購買新的沙發桌椅和大型電視整個客廳在一氣呵成下有了新的氣象當時為了選購客廳的沙發,不知穿梭於各大知名傢俱店幾回。會如此謹慎是因為早有耳聞沙發廠商礙於居高不下的成本大都會在大陸廠製造再船運回台灣所以在挑選色澤和皮革時心裡頭總會多做比較但說真的擺在眼前亮麗的新款熟悉的皮革味道,不是內行人實在無法辨出真偽,那時只有喜歡和不喜歡的心裡掙扎。

 

 

後來終於在一家頗有歷史和高知名度的傢俱店成交了一組沙發。但為了配合家裡的空間擺設,再以原來的樣式重新訂置改成二人座和四人座的沙發組下了訂金後工廠需要一星期的工作天製作才能交貨那時還很誠懇的問了銷售員會不會就是利用這星期的時間從大陸船運來台銷售員笑說這樣他們不划算會賠錢而且船運時間也太短了

來龍去脈都不知只好姑且一信

 

 

沙發在一星期內準時送達

重新訂作後的沙發變的很大差點要將大門拆了才能運進來

日後親朋好友來訪進門後那座沙發往往讓人印象深刻

 

 

新沙發坐了三四個月有一天在打掃時發現在沙發的扶手座上有一兩點芝麻大小般的白點仔細察看應該是表皮剝落真是嚇人怎麼可能會這樣明明是新沙發怎麼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趕緊找出售後服務卡撥上面的聯絡電話給銷售員告訴他我的沙發生病了他態度很好馬上安排時間請相關人員到府查看

 

 

第二天中午,來了兩位不是傢俱店的人員

他們很有禮貌的自我介紹並遞出名片名片上清楚寫著某某沙發工廠原來是傢俱店的上游廠商兩位人員一位是老闆一位是技術人員

 

 

老闆看了那兩顆芝麻點後很客氣的表示那只是表層受到擠壓所造成的,他為了證明他所言無誤,馬上從口袋裡拿出一瓶眼藥水大小的瓶子滴出二滴藥水擦拭那兩顆白白的芝麻點。就這樣來回擦啊擦芝麻點就這麼被蓋過。看老闆變把戲後,我滿腹狐疑的問老闆

 

那以後還會再出現嗎?」

 

老闆笑笑說

 

不會啦因為這不是皮的原色經過染後再製做多少會產生這樣的現象,若你不放心那把這瓶藥水留給你當備用。」

 

 

對於老闆這套說詞很是質疑但整座沙發只出現兩點芝麻點想要就此表達我擒賊的佐證又很薄弱老闆可能看出我的不信任於是加註的說

 

老闆娘你不用擔心你看我們工廠地址就在你家附近若往後還有問題你可以直接找我不用再透過傢俱行。」

 

 

想想也是就在附近嘛

相信了老闆也收下他手上的藥水若只是如他所說的情形那我也可以自己處理老闆很高興的又多留下一瓶藥水

 

 

經沙發老闆擦拭後好像真的不再出現了

可是好景不常在一個月後芝麻點重現江湖它速度不快是慢慢的冒出來本來是四人座的扶手臂上出現現在連兩人座的坐位上也出現了這回我耐著性子讓它冒我想觀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而且冒多一點證據也較為充足

 

 

就在購買沙發的第十個月我受不了了因為芝麻點還在陸續的增加雖然不是整片可是已經是越來越嚴重於是我又拿起傢俱店的服務卡打到售後服務中心

 

 

 

 

 

  <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