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在學校不舒服打電話回家請我去學校載她。

 

到校時有位小女生陪著她出來。

回家的路上,女兒說那位同學之前在家長會時看到了我,問女兒:「你媽很年輕,她是不是很早就結婚?」

 

女兒回答她:「不是,我媽有點年紀了,只是我媽說別人的保養品都是用擦的,她都是直接拿來灌的。」

 

有時候孩子的幽默感是會被大人影響。

 

今晚改兒子的補習班作業。

看到小考成績我臉一垮,兒子看了我一眼馬上說:

「娘變秋老虎了。」

連形容詞都用錯。

 

「為什麼考這分數,你有沒有複習啊。」

 

「有啊,怎麼會知道老師又改考型,以前不是這樣考的。」

 

「考這種分數,是不是又要從後面算名次。」

 

「沒有這次我考第四的。」

 

「全班有幾人。」

你當你娘第一天養你

 

「全班有六人。」

 

聽了整個傻眼,不知該不該哭;兒子到是笑的很高興。

 

在一旁偷笑的女兒剽了兒子一眼,涼涼的說:

「真的是倒數的名次比較快第三名,從前面算名次多一名。」

 

有時候女兒的反應總是來得快一拍。

「大小姐,現在的天氣涼涼的不用吹冷氣了,你也不用在那放乾冰;明天去學校謝謝那位同學她陪你在校門口等我,還有順便跟她更正一下,你娘現在都用815水泥漆來塗臉,免得臉會整個垮下來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