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中心的小姐從電腦裡調出客戶資料查到了當時購買的日期與沙發型號。確認後,認真的聽我敘述家裡沙發所發生的狀況她很和善盡職的表示會在這兩天內請人到府查明

電話掛完後兩天不見人影到來,也沒有電話

第三天我再撥電話到售後服務中心

 

 

大公司不知是人手充足還是流動率高服務中心的小姐們查不出有我的申請服務 案件,當時那位和藹可親的服務人員也沒人知道是那一位,奇也怪也,不然當時我是打去總統府;既然案件不成立,那流程只好重來一次,不厭其煩(其實水溫已可煮蛋了) 訴說重頭。

 

 

這位小姐還是一樣的親切可人程序結果相同這二天內會派人到家裡我很不對調的嚴肅要了她的全名和分機號碼還有她的直屬上師的姓名與分機我大方的表示我只是想找會處理事情的人來了解和解決,不要像上一次一樣傻傻的等著被呼隆

 

 

掛完電話後第二天下午服務部門的小姐打了電話來表示公司已安排好行程,也請了原廠的人員盡快到府上處理只是不知什麼時候會到

 

 

聽了後火燒心窩頭冒白煙

小姐這是你的問題還是你的答案還是你們公司處理事情一貫都是這樣的態度還是你們與上游廠商往來有問題你們就只做告知動作不做服務消費者在消費時有選擇性今天我選擇了價位高但有品牌有信譽的店家來消費要的就是多一份保障不然這和沒有保障的路邊攤有什麼不同在推銷產品時品質的保證與售後的服務不就是你們第一口碑現在貨已出門水破落地,場景不同,售後服務就只是做門面做虛假的嗎?」

 

 

那位小姐也不不甘示弱的說

可是當初賣你們沙發的先生早就沒待了吔。」

 

 

真的很想告訴那些大老闆們在任用有關面對客戶的人員時最好選擇有客服經驗的人員不要一件原本可以輕鬆解決的事就被一位大腦不清口沒遮攔的人給搞壞要處理客戶申訴的事件不是臉蛋身材一把罩就可以解決假如是有實力和歷練那是很大的加分若腦袋瓜裡還沒有機智的反應和應對進退那還是找一位稱的上有工作經驗的人來處理吧這位小姐會這樣的回答就可以知道她的歷練在醬油瓶裡是那個深度今天我若是一位莽夫只想找人理論不是把解決問題擺第一優先那大可在電話裡和你抬槓內容保證一定不是清湯味素胡椒鹽那麼平淡無味我下手一定是檸檬朝天辣椒醋酸外加一瓶白干一把倒再順手點把火

 

 

小姐謝謝你的提醒我能確定當初開給貴公司的支票上那欄憑票支付的指名實實在在寫著貴公司大名那是禁止背書轉讓的再說我所收到貴公司的發票上也有你們的公司發票章不是那位銷售人員私下所開的收據所以你大可不必費心的將他的私人大哥大給我因為他又不收我半毛錢。」

鼻子還在冒煙中。

 

 

以前總被灌輸要笑臉待人不要結面腔迎人這種禮儀從今以後可要改一改我一定得教我女兒很多事是因人因事而定不是一套道理通到底要懂得變通

 

 

電話那端的小姐有了點智慧聽得出重點馬上道歉並表示因為客服部的經理出國於下星期才會上班這件事與上游廠商有關所以一定要請經理出面才能處理於是我請她將經理的姓名電話留下並報上我老公的大名和手機號碼請他直接跟我老公聯絡

 

 

為什麼會將老公給請出不是因為我老公是黑社會 (雖然他外表長的很像)而是多年來發現在社會上做事有很多層級的人在處理回應時面對男人的態度比較尊重與積極對於女人壓根心裡的想法就只會花錢買服務要做判斷和決定時是無法給答案還要回家問當家的所以不用講太多因為女人懂的只是皮毛不是真的想了解對男人下的定議則不同男人本身帶有權力主控的決策對很多事都略懂一二所以這過程不會是對牛彈琴,相對女人的問題過多又沒有實權往往會讓人覺得吆巴吵黑白番青菜煩

 

 

留下老公的聯絡方式這個做法對上了味

傢俱公司的經理在一個星期的第一個上班日的上班時間就撥電話跟老公請安男人間的對話什麼都好談老公給我的回覆是對方很有誠意要處理沙發的一切問題並且允諾會在這星期內解決老公要我等等不要太心急接下來的事他會處理

 

 

不知道男人是不是都很好講話,眼睛總是看不到問題還要怪妻子的太小題大作

一直到了最後一個上班日就是星期五家裡的沙發還是見不到有人來問診

當天我真的火了問了老公進度到那個單位了老公竟然衝火著說

 

人家對方也有在進行呀。」

 

進行到那一關到山海關沒?」

 

經理和客服部的小姐都有打電話來說進度就是沙發師傅一直排不出時間在外面做事那能隨心所欲想十二點吃午餐就吃想在四點睡個覺就睡人家他們也很努力為一口飯在打拼。」

 

你剛剛的意思是有人吃飯卡中不知人間疾苦好那我就等著吃鵝肝醬沾牛排你是要花錢買經驗花錢買能力還要花錢再換組新沙發我都會成全你我的銀行帳號隨你挑一個等我將事情辦妥這三筆錢你一次付清到的戶頭我不收支票我要讓你見識什麼叫家庭主婦。」

 

 

掛掉那瞧不起人的沙豬男馬上撥電話到傢俱行

又是那位陳小姐她音調平淡的回答

 

所有的進度我們都跟你先生報告過。」

 

然後呢?」

 

就還在安排時間你先生沒跟你說嗎?」帶著濃濃不肖外加看好戲的味道

 

小姐我不為難你依你的能力也不能解決事情敷衍了事最多也只有一兩次機會你們經理呢?」

 

他出國了。」奈我如何的口氣都出來

 

你們公司業績做得很大嗎上一次是出國末歸這次是趕得出國我家的沙發是一定要見你們經理才能有動作嗎我家到你們公司只需花二十分鐘不到沙發工廠更不到十分鐘半個月來沒有人花得起三十分鐘來處理卻可跑上四五個國家小姐你能付責的話明天給我消息不然我找維護消費者權益的相關單位報上貴公司寶號和你的名字由他們直接找你對談。」

 

 

 

  

 <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